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♥ yea..pulau!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!!

放学后,和suyi,jackson,xiung去pulau sapi

我第一次去pulau sapi,每次都是去pulau manukan 的。。manukan比较肮脏!很抱歉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哦!!paiseh..我也很后悔,只顾着玩,忘了拍照。。

找到了一个阴凉的树下安顿好后就下水啦!!^^

很多很漂亮的鱼哦!真得很美!不过我怕鱼!!因为上一次被鱼咬过...aiz..

不过为了不要扫兴,我也一起下水,去深一点的地方看鱼,

pulau sapi超美的!!又干净,!水很清澈!!

但是我们全都中招了,全都被鱼咬!XD

xiung的伤比较多,因为他去到很深,被石头或山湖之类的东西割伤。。

玩了一会儿就上岸了,

-
-
冲凉

-
-

玩UNO
-
-
虽然奇怪,但是很好玩!没想到第一个输的人是我,aiz..

很快的就要4点了。。来拍照留念。。

-
-
-

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我很亮(电灯泡)!!
-
-
me & her

船到了!回去lu...

再见了pulau sapi..我一定会再来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