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♥ 加油! ♥

今天还算不错啦....没有昨天那么衰...XP

huh....今天的考试考到4点哦...是最久的一个..

哈哈..刚才休息时间看见可以以出去 taisheng,立刻兴奋起来,不必一直呆在学校了...XD

我和suyi打算要去taisheng了的..不过突然想说要去karamunsing吃东西...哈哈,就去咯

我们搭巴士去..

决定要吃mc donald 吃..由于时间关系所以还蛮赶的...XD

吃饱lu....

我们打算要搭巴士回学校的..huh..好不容易找到了巴士站..看到那里只有两个人在等巴士而已..

而且好像等了很久的样子!X__X

真的很怕赶不及回学校考试!又很臭尿味哦!!! X__X

不行了!真的来不及了,所以决定搭taxi回去..没想到我们才刚站起来,就有一个taxi停在我们面前,XD...赶紧上车!

上到车,那位司机就告诉我们..(以下是当时的对白)

司机:其实在这个时间我们是不能载你们学生的..不过因为我是开长途的,没关系..没关系...

我 :哦.....(没话说)=='

....中途....suyi叫我问那个人要多少钱?对hor...忘记问价钱了...^^"

我 :emm....多少钱哦?

司机 :emm..我对这里不熟哦..你们平时搭多少钱哦?

....哈哈..好机会!....

我 : emm...平时我们从karamunsing到建国这里只要RM7罢了 ^^"

司机 :哦.....酱就RM7啦...

....呼呼....XD..我好坏哦,明明最少也要十多块的...XD(有的省就省吗...^^")

到学校lu...还好来得及!

爬到五楼去....huh!!喘死!!X__X

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吧

祝大家明天考试成功!!加油!!上帝保佑 ^^

晚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