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♥ 考试到了! ♥

♥ 哈哈最近我们班很爱玩这个
emm...其实它不懂算不算是粘土,不过好像不是,是用橡皮弄出来的....哈哈,
geng lerh..可是当然不是我弄得啦..我才没有酱有耐心去磨这个东西哦...XD

♥ 哈哈,无聊做出来的...不懂为什么一想就想要做这个!XD


♥也做了这个,哈哈明天考试加油! >.<

huh!!明天就要考PMR了!!初中读了3年书就是为了这个考试而已....当然还有UEC啦...

不过那个还没有开始考..真的很怕我会不及格...虽然我对读书没有兴趣!我不爱读书!

可是我少少也要有一个PMR的文凭!我才觉得我这3年以来在建国没有白读,没有在浪费爸爸妈妈
的血汗钱!

如果我连
PMR都不及格的话....我还有什么脸去面对我的父母和朋友!

不管怎样,我会尽我所能...

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我也没办法了...因为..我尽力了!

这几天我真的有
努力,

我努力学好我的数学!告诉你们,我的数学真的
超差!!!差到可以!!已经破完我老师的纪录!

他说我是他教过这么多个学生以来最最最差的一个!!

当时,听他那么一说...我的心碎了!真的很心痛为什么我这么蠢!!

那句话让我真的想放弃读书!

不过老师并没有放弃教我,他很用心的想把我的数学搞好,

这时,我的心信回来了!我努力的去做老师给我的习题,努力!!

终于我掌握
了我的数学..当然不是说很好啦...XD,不过我真的认为我进步了!老师也这么说^^

所以不管怎么样...我都会
努力!!


Gambateh !! >.< 加油! =] 也祝各位考试的同学朋友们考试顺利!!! ^^

晚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