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♥ 迟来的帖子,抱歉因为最近很忙!=) ♥

今天又被他欺负!死梁志明!样衰到死。。! 肮脏!!


嘻嘻。。爸爸买我的化妆箱 。。超爱!谢谢你爸。。^^


~昨天一早被爸爸妈妈叫做家务 !讨厌啦,不是说我不要帮你们做家务..是因为我刚上好妆咯
还我满身大汗的,妆都不美了啦!!!yerr...T.T (超爱美的)
没办法啊..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酱爱美的啦...XD
诶....先不要说我SS先....外表很重要的咯...是不是先...XD

之后就和妈妈去cente
打给suyi她才刚起身..=='
因为今天要和她,她的男友,xiung xiung去喝茶 =]

等啊..

等啊..

等啊..

等啊..

大概2点左右他们就到了...我就去warisan 找他们..

zha dao..他们(suyi和她的男友)死命要把我和xiung xiung凑在一起!..哎哟..
还是朋友好不好....XP
搞到我们真的超尴尬的...XD

没多久,我就去找我妈咪...
她带我去city mall逛街..^^

我的星期天就这样过去了...^^

晚安!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