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♥ snips !! ♥

哇..今天很早就考完了,时间:9点25分...可是我不到9点就出去了..嘻嘻...因为我恨这个科目"GEOGRAFI" !!!!完全不会做!

考完后就和suyi搭巴士去karamunsing(又来了)

但是我们是去做正经事啦!要去"snips学院"和买生日礼物给xiung xiung...

因为今晚我去不到他的生日会,人没到礼一定要到的吗... XD!!(虽然是和suyi 合伙买得啦!) ^^"

接着就去找"snips 学院" 天哪!!!!........我一定要报名啦!!!!死都要!!

因为有我最爱的化妆课程!!告诉你..课程超棒的啦!!!!!!我要疯了!!OMG!

...但是,课程虽然棒!但...价钱更棒(超贵的!) ==''

它是有很多课程的,我想学的课程是 " 高级形像设计师班 " 只学6个月..要RM6,688!! @__@ (晕)

可是它有特价一直到这个月尾..50%..所以是RM3,344

我和suyi 都很忧郁!要?不要?要?不要?...因为要考虑到学校的问题!

烦烦烦....

接着我们就搭taxi去wisma,遇到suyi男友,哈哈,好心的他帮我们拿beg去她妈妈的店..所以我们才能轻轻松松的shopping(感谢他^^)...

huh..真的超闷的...我第一次没有想要买的东西!奇怪了..可能是太累了吧..因为最近在考试..可是我

也没有什么压力的啦...hmm...不懂啦..可是最后还是有买点东西啦..因为我不习惯出街不买东西的..xixi..

过后就陪suyi的男友去吃东西..

...谈天....

之后就去watson,我和suyi买了maybeline 的遮霞膏(还蛮好用的哦^^)

买了kitkat...给xiung xiung ...(生日礼物)奇怪吧..哈哈..没办法..他们说xiung xiung爱吃..^^

....回学校..赶包车!^^....


完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