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♥ 一切都不顺利 (衰)! ♥

aiz..今天早上一醒来就听见下大雨的声音!不会吧!酱衰么!?我今天考试第一天哦....

“下雨"给我的感觉就是衰!一定没什么好事发生!

果然..

今天我们班有4个监考老师,OMG!比我预算的还要多了....我还以为最多才2个而已...

好吧,没关系...我还以为他们会睡觉或看书看报纸等等的...没想到,一个都没中!连打瞌睡都没有!

yerr.....明明前几年都不是这样的啊..听别人说前几年的监考老师不是睡觉就是看书看报纸的...

本来今天我们已经安排了一位学生去买报纸放在监考老师的桌上的,让他看报纸就没什么注意我们,我们的"黄金时刻"就到了!!XD(作弊!!)

但是没想到一切相反!!?! ==' ...最离谱的是,连上个厕所.....他们也要跟着...OMG!!这跟坐监有什么分别啊....上个厕所都没自由......哎哟...没有力在形容他们,在形容下去我看我写到天亮都还没写完!!

超衰的!!

今天考国语,40题才对12题!! >.< !( 衰衰衰!!!.....)

今天我们11点50分考完事,不过我11点半就出来了!!

早就料到我没有车回的..因为在包车里全部人都是2点半放学,只有我一个最早,所以我要等到2点多才回 ,拜托....还有整两个钟半哦...发霉咯!没办法啦...谁叫我住的远...aiz...

本来可以自己搭巴士回的...可是下雨...又酱多马来仔!yee..!!

等咯.....

我就去vivian家,因为他家近 taisheng 时间一到就可以过去了...

aiz...想早点回家也难....命苦啊.....!!!!(衰!!)


哎哟...希望明天可以顺利一点啦.....拜托.....huh...上帝保佑我XP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