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♥ DIGI MAN ♥


今天原本初3考生不用去学校的..aiz..因为咯!要去补课...不数学!最讨厌和最差的!没办法..

为了那张文凭咯!!

有文凭有怎样?有文凭但没实力!有用么....最后还不是要看你会不会..不是要看那张纸!!

完了过后..

陪朋友去Damai,walau..bugerKing 超多洋人的..而且全部都是男的!年轻!帅!有形!!

huh..快晕了!看样子全部都是14-18之间的..不确定啦..总之""=]

那时后有去damai的一定有看到的!

本来是想拍给大家看的...但是,我怕被发现!算了吧!^^""paiseh哦各位..

之后又陪我堂姐去karamunsing..哈哈..又来了!没办法,也许我跟你太有缘了!!wakaka.."snips"!!

哈哈..走着走着看到DIGI MAN!

我堂姐告诉我的时候.吓了我一跳!那个DIGI MAN 竟然学我刚才吓了一跳的表情给我看

LOL...ZHA DAO!==''说真的..我是第一次当场看到DIGI MAN当场被他捉弄!..

我立刻追上去..但只拍到他的背影!

I WILL FOLLOW YOU!!XD

到了楼下!他挡着我的路..有再一次摆刚才的表情给我看!!(够咯)==''

甩掉了他..就和堂姐回去了(她死命那边笑)!!=='' 拜托..有那么好笑吗?!

接着就回去lu...

bye~~~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