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♥ 终于毕业了!♥

♥ 她正在帮一位他的朋友化妆,因为等一下她们要出去 =]

♥ huhu~~ =]





♥ yeah~~



♥ 感谢她,你是一位很好的化妆师♥


♥ = ]

♥ Buu~~
哈哈,辛苦了8堂课也没白费

终于拿到化妆文凭了^^。。开心!

♥ 忍不住拿起我的文凭和它SS一下^^♥

已经习惯每逢星期三要去hui ting 家学化妆

现在不用再去的感觉真得很不习惯

因为化妆真得很好玩哦~~

想念那个感觉~

不爱读书!只爱化妆!扮美美!^^

这才是我的人生觉得最有意义的事 =]

2 条评论:

  1. 可以告诉我有关课程资料吗?我也想要化妆文凭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有很多课程的
    ~个人化妆
    ~新娘化妆
    ~舞台妆
    ~等等。。。
    我只知道个人化妆要8堂课
    ~学费RM300,如果要用老师的化妆品要加RM50
    ~要文凭要加RM50
    所以一共要RM400
    诺你不要使用她的化妆品就只需RM350 咯

    ~新娘化妆是比较贵的。。
    大概要RM800

    你想学哪一类的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