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♥ 补考! ♥

果然..

最后的结局,还是要补考

其实我早就料到了..

" 书痴 " 就是书痴!怎么读,都没用的!!

我知道我很懒!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个懒虫!!

但该努力的时候我有努力!!

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...

再怎么逼我也没用!不能就是不能!可以怎样?!

逼我做我不爱做的事情!等于叫我去死..!

对于" 读书 " 我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!

对不起..爸妈..

这三年来,我都在浪费你们的血汗钱!!对不起!T.T

我也知道我很没用,没出息!

也许,在读书方面我真的没兴趣!

但对于其它事情,我可是很认真的!

爸妈...

你们恨我!说我!...是应该的! T.T

但有时候你们也不要说得那么过分!! 我受不了!! T.T

我从来不想对你们发脾气!是你们一开口就是'' " 人!谁受得了!

在你们眼中,

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儿,我很清楚!

我只想说..

是你们误会了我..

你们根本看不到我对你们的好!对你们的支持!

我知道你们很不信任我这个女儿,当初后悔生了我!

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信任我,在你们眼中!我是一个不孝女!.. T.T

所以我只能偷偷的为你们付出 ..

我爱你们!爸妈!

终有一天,你们会看见真正的我!

我保证!不会让你们失望!

因为我爱你们!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