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♥ 2012 ♥


世界末日

他们面临生死








昨天和suyi去看大家都很期待的 2012!

超多人的!

我们在 Hall8


选了最前面中间的位子


huh!想到都气!!


我隔壁做了一个胖子!


告诉你!他超臭的好不好!!


我整整忍了他的味道忍了2个钟半!!2个钟半ehh..!


arhhh~~!!!!


害我都没专心看戏!


我等同于在菜市场看戏一样!

他全身鱼腥味!!天哪~~!


有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?!


我就快要吐出来了!


我脸色发白!很不舒服!真得很辛苦!


我忍了很久很久很久!!!


终于,


戏终了!


出到外面!全身很不舒服!脚软!脸色苍白!


去到MC DONALD

立刻趴在桌上!


没胃口。。


但最后有吃点..


就回家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