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♥ 我的人生 ♥

hmm..最近会比较少写部落格,

没办法,我的人生乐趣并不多,

我的人生...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..

" 无聊 !!"

好事...通常不会发生在我身上...

恋爱...更是不可能,

虽然,我谈过恋爱..但我从来没有过恋爱的感觉..没有

不是男生玩弄我的感情,就是他们根本不适合我。。

没有一次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!

我只能看着别人幸福..开心..祝福他们

也许...我真得太单纯了,时常被人家骗!利用!!


没关系..反正这一切 ~

我都已经习惯了...这是上天的安排,注定我的人生是要这样过..我也没办法

友情

爱情

亲情

友情还好,亲情比较离谱,我也懒得说..

对于我的亲情,也只有两个字

" 失望 !"因为我的父母根本不信任我!

爱情 " 失败!"

不想再提起我之前的恋情!

不得不羡慕你们拥有一个幸福的家,爱你们的另一半!

这些事情~不是用金钱可以买的到的。。

两个字

" 珍惜 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