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♥ 运动会快到了!!

最近真的好忙好忙!很累很累!

不是练习就是补习

我们黄队啦啦队的舞也终于排完了!

但还是不顺利!新生还是很不配合!

到底你们想不想拿冠军?!

拜托~~~认真跳好吗??!

huh..~

我们今年的吉祥物是“ 黄虎 ”

很配合今年的生肖 “ 虎年 ” XD

刚踏入高中。。

真得很不习惯!多了好多新科目...

其实也不算很多啦~~只是很不习惯!

我和数学永远合不来!!@__@

很快就要考试了!

3月1日!!

很快的一眨眼就快要到了!

完全还没开始读书...因为最近在忙啦啦队的事!

补习也越来越少出席...

老师!

请不要威胁我好吗?

忙完运动会的事!我每天向你报到好吗?

请不要把我踢出去。。

说到数学!我只听得懂你在教什么。。拜托~~


最近会很少写部落格,因为电脑每搬去亚毕

要等回来tamparuli才能上网!

我不懂还可以忍受少上网的日子没有?。。hmm

好有好多话还没写下来!由于时间的关系只好下次再写了=]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!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