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-

今天一起来..
妈妈就告诉我说..
hey,那个melvin uncle去世了!
-
-
整个人呆掉 !
-
-
melvin uncle..
是个司机..
平时放学的时候,
都是他载我们回家的
他人很好,
怕我们在车上很无聊
就找了很多现代的华语或英文流行歌播给我们听~
他自己本身是个马来人,
他可以选择在他的车上播他自己喜欢的歌来听
但他没有..
有时候,
他到超市去买东西
都会买一样东西叫我们分来吃...
妈妈说,
他在今天早上凌晨5点钟
听到他家前面有车祸,好心去看下有没有人受伤或可以帮忙的地方
回到家..
他就晕倒了
就这样..去了..
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?
过后他的老婆说他高血压..
虽然我不是很明白..
听完妈妈说的话..我真的很不敢相信!
为什么这么好的一个人,为什么会......!hmm
我真的很不敢相信!!T.T
希望他的家人不要那么伤心
求主保佑他们一家平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